2009.11TC BANK 員工訓練在YOHO2008.11.28~11.29 TC BANK的員工訓練,在墾丁YOHO渡假村舉設計裝潢辦。主要的用意是要提升大家對團隊的向心力,也要提高SERVICE的認同感,所以,老闆花了大系統傢俱把銀子和心力將訓練課程挪到墾丁。當天晚上也有晚會活動喔!!而且,還將11月的壽星集合起系統家具來,要給驚喜呢!!不好意思,我就是11月份的壽星之ㄧ,而且~~還是當天生日呢!!在我旁邊的景觀設計粉紅色孕婦-中蓉,也跟我同一天呢!!所以,切蛋糕的事情,就由我們兩個當天的壽星來執刀囉建築設計!!很開心。因為,當天身為工作人員,有很多事情忙著,也忙著排練晚會節目,所以拍的相片借貸少的可憐。不過,有看到其他同事的相片,快笑掉我的大牙了啦!!我和小華。豐盛的午餐-阿利票貼海產。好吃的讓我不願意離開座位,大家喊著要走了我卻還想繼續吃。晚會節目大家都拼了,宿霧反串的反串,角色扮演的也一堆。我呢??我扮什麼??我扮貓女,但是,這種像片可不能外流呀巴里島!!當然也就不會PO上格子囉!!只有當天參加活動的人看到我搞笑的表演,喔~~還有皮鞭唷!!哈馬爾地夫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54nmbl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