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go的生日月重磅大禮—— “夢幻一周”本周正式行動。在“夢幻一周”的投票階段,就有很多粉絲好奇,到時候我們究竟會如何幫助每位粉絲送出他們的Surprise,實現願望。
  這周,我們將一一揭曉。
  我們的第一份Surprise昨天完美送達——應一位老爸的要求,送給他5歲女兒一份粉色驚喜。
  老爸黃先生是一位公務員,平時上班朝九晚五。女兒今年5歲,在杭州市大成實驗幼兒園讀中班,早上8點到校,下午4點放學。老爸的工作時間和女兒上下學的時間基本不合拍。
  因此,老爸也很少去接女兒放學,平時都是孩子外婆負責接送。女兒上幼兒園一年多,他接女兒的次數不超過10次。
  這讓黃先生一直很遺憾,他告訴Let's go:“有一次,我去女兒幼兒園接她放學。看到我的時候,孩子臉上瞬間綻開了笑容。她跑到我的跟前,摟著我說,爸爸,這是你第六次接我。我沒有想到,原來每次我去接她,她都記在心裡。”
  他說,在看到“夢幻一周”的徵集令後,自己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女兒這句話——這個平時內斂的老爸內心被觸動了。
 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這位老爸也給 Let's go的後臺發來了自己的願望——女兒平時對粉色系的玩具完全沒有抵抗力,他希望能開著一輛裝扮成粉色系的車子,去接女兒放學。
  接到這個任務後,Let's go和我們的合作小伙伴Uber(優步)、夢時光婚禮顧問也是費盡心思,製造一輛粉紅色的“南瓜馬車”——
  Uber(優步)特別派出了一輛炫酷的特斯拉作為接送車,專門配送“私人司機”,夢時光婚禮顧問則選擇了Hello Kitty這個主題裝扮車子。車子的前後左右都貼上了Hello Kitty的標誌,裡面的靠墊、坐墊,也都是粉粉的Hello Kitty。另外,我們還特地為這個小朋友準備了一份禮物,一個超大的Hello Kitty玩偶。
  昨天下午,“夢幻一周”首個計劃正式開啟。
  下午3點40分左右,孩子放學前,我們已經提前把Hello Kitty特斯拉停在了幼兒園門口。
  下午4點,放學的時間一到,為了給孩子送驚喜而特意請假出來的老爸馬上走進了幼兒園,迫不及待想把孩子帶出來。
  而我們的這份Surprise果然沒有辜負這位老爸的心思。一齣來,這位小朋友的小眼睛就被這輛Hello Kitty車吸引住啦,周邊的同學們更是羡慕地驚呼起來——打開車門夢幻值直接爆表:車子裡面一片粉色,全是Hello Kitty元素的車飾,她的眼睛里也滿滿都是Hello Kitty的影子。
  當老爸打開車子的副駕駛座,從裡面拿出一個和她差不多高的Hello Kitty時,女兒哪裡還忍得住,馬上一把緊緊抱住,笑了。爸爸問,喜歡嗎?女兒重重地點了點頭,說了句:“今天,總算有我的東西啦。”
  老爸和我們解釋,原來,這兩天,家裡快遞送來的東西,沒有一樣是女兒的,她還很不高興。這次收到這麼大一份禮物,她心裡高興壞啦,小家伙在回家路上一直在考慮著把這個Hello Kitty放在哪裡呢。
  (原標題:坐著Hello Kitty車來接你這份禮物夢幻值爆表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54nmbl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